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长沙市政府第七届全民健身节活动工作布署会

 
文章附图

     5月8日下午长沙市政府第七届全民健身节工作布署会在长沙市体育局109号会议室举行。长沙市体育局覃事平副局长、谭艳辉副调研员及群体处殷建军处长、长沙市9县区体育局领导及入选长沙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节的18家协会的负责人与会。

微信图片_201805082035453.jpg

  会议由谭艳辉副调研员主持。第七届全民健身节将纳入长沙市政府绩效办考核因此局领导相当重视。精心组织,希望各活动项目在5-7月举行并提前一周上报体育局。各项活动及赛事要求活动合法、资料齐全并保证赛事安全。保存好项目的文字及照片资料备档。未来将由政府进行活动审计。

  覃事平副局长做重要指示:1,提高认知,各协会要在新时代、总书记的纲要下抓住契机,谋划、安排体育工作。以人民为中心,以老百姓满意为标准进行赛事活动的展开并普及推广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与党中央、国家体育总局的观点、认知保持一致,努力使参与健身的人群大于50%以上。2,精心安排。集中精力、认真铺排工作。在人员、经费有限的情况下仍然要把赛事和活动安全有序的推进。

微信图片_201805082035455.jpg

  会后覃事平副局长邀请协会秘书长彭昕先生及副秘书长黎方先生到办公室进行了单独的会晤。首先覃局长饶有兴趣的听取了彭昕秘书长对于协会工作的汇报,并对协会工作方向和目标进行了指导。勉励道:“大家是对体育、对航空运动事业的感情才这样孜孜付出!”未来体育局将在政策上予以扶持航空运动。从设计方案,到规划实施,希望通过努力使航空运动各领域能蓬勃发展甚至能打造全新的航空运动产业园区。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有了领导的热情勉励和真知灼见的指导,相信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和各会员单位在2018年有更新的目标与更迅猛的发展。

  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