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长沙市体育局体总对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进行调研

 
文章附图

  6月6日,长沙市体育局体总秘书长黄晓劲同志对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CASA)及长沙飞行体验馆进行调研。共同考察的领导有: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处处长叶斌同志、副处长许增文同志。航协秘书处彭昕同志、黎方同志、理事黄小东同志参与陪同。

微信图片_20180606203010.jpg

  首先由理事黄小东先生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飞行体验馆的基本情况,各功能区域的布局与特点,从模拟驾驶区到风洞飞行区,飞行体验馆承担了部队模拟集训的任务和青少年航空文化的普及与传播职能,每年接待中小学生超过10万人次。

  同时秘书长彭昕同志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放飞梦想”航空运动嘉年华的具体构思,并向上级领导提出了实施场地的申请。

微信图片_20180606203032.jpg

  只有实战才有说服力。黄晓劲同志带头和许增文同志对风洞这项新颖的运动形式进行了试飞。稳定平飞、腾挪旋转,专业的运动员功底在这一刻彰显无遗。

微信图片_20180606203043.jpg

  两位领导表示风洞这项新运动,非常安全同时又有独特的运动魅力,值得向全社会大力推广。黄秘书长对协会过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作为一个新兴的协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非常看好CASA的发展。领导的肯定让协会同志们如沐春风。任重而道远,领导们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发展方向给予了具体而微的指导,让理事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群策群力努力奋斗,在2018年将协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