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2018年12月21日澳洲访问飞行项目

 

  本周北京航协成员王帆先生、张洪亮先生两位嘉宾对长沙航协进行了友好访问。


  北京航协与长沙航协的友谊源远流长。始于2015年协会代表共同在杭州永安山的学习、交流,2016年长沙航协代表曾对北京张坊飞行基地进行访问飞行,2017年双方相约在兰州刘家峡基地进行过外访交流活动。


  两位资深的C级飞行员拥有丰富的飞行经验,曾多次带队在澳洲飞行圣地--马尼拉进行访问飞行与交流。王帆先生为英国海归,曾创造过170km的个人澳洲飞行记录,以此傲人的成绩进入国内优秀选手行列。


  28日下午秘书处进行了对口接待工作,首先在协会风洞基地,两位嘉宾参观并体验了风洞飞行。嘉宾们在飞行家看到非常多的中小学生组团,在井然有序的排队体验各项惊险又安全飞行活动,对于协会理事与飞行家总经理黄小东先生的管理与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许。

微信图片_20180728190337.jpg

  北京航协有着悠久的历史与传承,培养出很多优秀的知名飞行员。秘书处同事向嘉宾们介绍了湖南航空运动的历史与发展,提高了北京嘉宾们对湖南航空运动基础与现状的认知。


  双方对未来两个协会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看法。未来协会将在人才培养、信息沟通、交流提高层面开展多项合作。


  由于北京同仁对于澳洲各飞行基地有着良好的关系与合作沟通。所以计划今年12月开启首次的长沙航协澳洲旅飞活动。由北京同仁进行活动中机票、翻译、车辆、餐饮、住宿等各方面完美的组织与安排。能让本地飞行员有傻瓜式舒心飞行体验,并能直面世界排名前几的顶尖选手,协会将创造与这些红牛特约运动员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相信随着这个外访项目的推进,未来湖南有更多与全球一流高手学习与沟通的机会,国际化的视野不但将大力推动我市飞行员的技战术水平。

  同时随着外访交流项目增多能提升湖南与长沙的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国际友人来到湖南、来到长沙一起共同飞翔、传播美好。 


      今年澳洲旅飞时间为:

      2018年12月21日-2019年1月5日。

      欢迎点击链接了解并参与。

      https://s.wcd.im/v/2lv2nZ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