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Sydney:悉尼悬挂与滑翔协会

 
文章附图

受到澳大利亚悉尼滑翔与悬挂委员会(SPHGC)的主席John Brassil的热情邀请。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一行5人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抵达新南威尔士州的Sydney。

John Brassil在外企担任高管,曾多次来到过中国,所以对我们的来访非常重视。

首先John向我们热情介绍了悉尼的两个飞行场地 Long reef point的PG2 Launch(初级海风场,需要国内B级以上飞行执照)和Warriewood的PG4 Launch(中高级海风场,需要国内C级以上飞行执照)分别的位置和特点.并帮助我们一起用Holfuy分析历史气象数据,并用Seabreez一起进行气象预判。最后推荐用Long reef 共同开展2018最后一天的年终飞行。

Long reef point.位于悉尼东北角,是一个延伸到塔斯曼海的一个半岛,也是运动者的天堂,

水上运动有 摩托艇 板浆 冲浪 游艇 垂钓等,

陆地有徒步 攀登 慢跑 骑行 遛狗 高尔夫等

空中有航模 滑翔 悬挂滑翔 三角翼 水上飞机 运动飞机 直升机等飞行器,真正做到 满足个性 各取所需 立体覆盖 全民健身。

640 (1).gif

在John安排和组织下,新年前最后一天悉尼本地协会十多位飞行员与长沙航协五位飞行员交流经验并切磋技艺、共舞蓝天……美好的时光如此之短。大家意犹未尽,相约在不久的将来两个协会一起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 Stanwell Park,进行一场海滨百公里越野飞行。

同时希望增多交流让悉尼飞行员更多来到中国、来到长沙增进城市之间的友好与繁荣。

最后,John欣然带上CASA的徽章,并连声用中文“谢谢”与我们惜别,为2018留下一份最美好的回忆。我们也邀约John主席和悉尼悬挂与滑翔协会的成员一起共聚星城,共同推动航空运动的发展和跨洲城市间文化的交流。

2.jpg

澳洲悬挂与滑翔协会:www.hgfa.asn.au

悉尼悬挂与滑翔俱乐部:http://www.flysydney.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