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2022年长沙市体育消费节筹备会议

 
文章附图

        3月5日,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筹备会议在西湖公园畔召开,王刚和彭昕代表CASA与会,同时受邀的还有足球、棒球、定向越野、徒步旅行等部分优秀体育协会负责人。

        2021年由长沙市政府主导,长沙市体育局投入100万举办了第一届体育消费节,采用政府补贴购买的形式,让市民更多的参与体育消费活动,提高人民健康和体质。2022年长沙市政府拟投入约400万到第二届体育消费节活动当中去。

微信图片_20220305233521.jpg

        以市场为主体,长株潭为核心的融城平台上开展户外休闲、体育旅游、新体育产品的推广,同时会由长沙市政府主导建立长沙体育大世界直播平台,对于体育精品旅游线路和体育精品旅游活动,在官方平台上进行直播推广同时进行政府补贴,引导市民消费新体育旅游产品。

        体育消费节通过政府补贴购买服务,可以以点带面的扩大航空运动基地的知名度,并在政府和媒体的帮助下提高营销效率;系统赋能,提高航空运动企业的竞争力,同时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多、更好的体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