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飞行执照5月考核

 
文章附图

   5月21日,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飞行执照长沙航协考核班在神仙岭基地举行。主考官为中航协教练王玓。除来自长沙、岳阳、邵阳等湘籍学员外,还有来自湖北、广东的外省学员参与本次考核。


   上午的自由训练时间,大家都争分夺秒展翅高飞。下午则安排了详尽的考核讲解会。王玓教练讲解了各级执照的飞行能力标准差异,并结合当天风向风力条件进行了起降场的地形分析和场地与飞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522002352.jpg

   安全是飞行的根本:从五点检查到起降通报制度,从正起的抬头确认到明晰终止线,从航线规划到各级考试科目详情,从空中刹车的操作量到空中自主判断与处理......干货多多。


   彭昕会长勉励新手飞行员,学而不思则罔”:养成好习惯,每天飞行后的飞行日志需要认真反思并详细记录,只有不断沉淀才能成为优秀飞行员。不单要多飞,还要重视理论学习,只有双管齐下才能飞得安全、飞得高效。

微信图片_20220522002431.jpg

    通过讲解与答疑,飞行员们清晰了考核目标。最终通过实操飞行,巾帼不让须眉,任娟、刘小梅两位女飞行员和陈宜、孙奇峰等共11名学员通过了考核取得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颁发的飞行执照。


   长沙航协,让更多人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