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CASA3月活动:鹰翔贵州 三美之旅

 
文章附图

CASA3月旅飞活动:鹰翔贵州 三美之旅


贵州独特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高山、天坑、峡谷等丰富的高落差开阔空间腹地,加之相对稳定的气候条件,为畅享滑翔伞旅飞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计划用一周旅飞3个国家级的飞行营地

首站:黄平旧州古镇

曾是战国时期且兰民族酋长国的古都,后为黔东商业文化重镇。悠久的历史给旧州留下了丰富的文化遗产,古城的街区建筑群多形成于明清时期,文物古迹众多,曾有“九宫、八庙、三阉、四堂”之称,2007年入选第三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旧州.jpg

贵州安安滑翔伞基地:拥有东风起飞场、南风起飞场两处,海拔高度1200米,不仅有滑翔伞飞行体验,还配备了滑翔伞飞行培训、泥地越野摩托、丛林穿越、真人CS、越野赛道、户外拓展、露营、自助烧烤等等游玩项目。

黄平旧州滑翔.jpg

第二站:开阳十里画廊景区

“十里画廊”八景,其中包括“旧林故渊”——凤凰寨、“古风河韵”——河湾平寨、“廊桥遗梦”——万寿古桥、“玉水金盆”——底窝八寨田园风光、 “土司古寨”——马头寨、“云山茶海”——百花富硒有机茶园、“水调歌头”——水头布依寨、“书香门第”——王车书法村等,民风纯朴、依山傍水。2008年被评为贵州省十大魅力景区之一

十里画廊滑翔2.png

贵阳云中君滑翔伞基地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坐落于美丽的十里画廊风景区。

这里坐拥绝美风光,在风和日丽的时候来此,穿戴好装备,便可冲向一望无际的百米高空,于空中将一片美景尽收眼底,如梦似幻。

十里画廊滑翔3.png

第三站:龙里大草原景区

美丽的草原自然风光,古朴的蒙古族风情以及独特的生活方式、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宜人的避暑气候,这里既有一望无际、空阔幽深的壮阔美,也有风吹草底见牛羊的动态美;又有蓝天白云、绿草入茵、牧人策马的人与自然的和谐美。

龙里油画大草原滑翔2.jpg

龙里油画大草原滑翔伞基地:起飞便是在海拔1600米的高山草甸上。 龙里油画大草原既有贵州高原的山峦叠峰,又有北方草原的悠远空旷。让人心旷神怡!

滑翔.jpg

时间3月10日-17日,贵州三个知名的滑翔伞基地间仅相距1个多小时车程。

具体细节欢迎咨询湘水:18973173100。

共同开启超值的旅飞美食、美景、美飞之旅,在贵州的天空留下你的飞行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