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全国滑翔伞技术等级培训考核标准研讨会在黔举行

 
文章附图

        为期三天的全国滑翔伞技术等级培训考核研讨会,7日在贵州黄平举行。研讨会力求进一步提高我国滑翔伞教练员的科学化训练水平,提升安全标准,增强中国竞技实力。通过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滑翔伞教练员资质认定的嘉宾共聚一堂,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会长彭昕作为长沙籍目前唯一的滑翔伞教练员与会。

WechatIMG51_副本.jpg

        本次活动以“滑翔伞培训与考核标准化”为主题,邀请知名教练员、导师到会,并对培训大纲、教案和全新的C级、双人伞飞行员、教练员考核规则进行解读,同时安排外场教学示范,风险处理演练等日程,各省同僚就成功经验进行研讨和分享。

‍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主任王永利表示,‍航空运动社会影响面广,教练员责任重大。应在理念上提高站位与认识,在专业培训与制度上,通过此次研讨会提高标准,尽力规范。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航空运动人才。

WechatIMG13_副本.jpg

        今年中国航空运动伞类部迎来了开门红,阿尔卑斯红牛赛事有首位中国飞行员的身影,同时在2023年滑翔伞定点世界杯泰国站比赛上中国队获得了个人定点和团体定点两个项目的冠军。相信随着教练员们的持续努力,未来在世界体育竞技舞台上将更多的看到中国队的卓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