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学习滑翔伞对青少年的积极影响

 
文章附图

为什么要让孩子从小接触滑翔伞呢?


1 提高身体素质:滑翔伞学习过程需要一定的体力和耐力,可以帮助青少年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质。


2 培养勇气和决心:滑翔伞需要勇气和决心去克服未知,将不确定变为现实,学习气象、风、等高线、压力等有挑战性而未来生活中用得到的知识,通过学习滑翔伞可以帮助青少年培养勇气和决心,增强自信心。


3 增强协调能力:滑翔伞需要运用身体各部分进行协调和平衡,学习滑翔伞可以帮助青少年增强协调能力和身体控制能力。


4 培养责任感:滑翔伞是一项具备一定复杂程度的运动,学习滑翔伞需要严格遵守安全规范和操作要求,培养了青少年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做一个严谨有则的人。


5 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航空运动通常需要团队协作完成,学习滑翔伞可以帮助青少年提高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1.jpg

6 提高美感和表现力:滑翔伞是一项需要人与大自然紧密配合的艺术运动。在离地的瞬间时,人们脱离了熟悉的视角和思维方式,感受到独特的美妙景象。通过学习滑翔伞,青少年能在不同的环境中做出适应性的反应和身体动作,从而产生独特的美感和表现力。

7 提高感性和创造力:学习滑翔伞可以激发青少年对美的追求和表现欲望。在艺术表达方面,滑翔伞是一种独特的方式,以翼为笔,以蓝天草地入画,可以让青少年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和表现力。

总之,学习滑翔伞可以不仅带来身体上的好处,同时也可以在思维和艺术表达上展现出独特的美感和创造力,对青少年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