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2023长沙市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召开

 
文章附图

  3月10日上午,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长沙市副市长高文棋出席。CASA会长彭昕代表航空体育运动项目与会。

WechatIMG123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作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报告。报告对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以宣传贯彻新修订《体育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为主线,推动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协同发展。


  高文棋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体育战线一切工作的中心主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大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输送力度,树立科学引领训练的理念,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力争进入全国“第一梯队”;要大力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坚持供需两端“双向发力”,促进体育产业与体育事业协调发展。


  高文棋强调,2023年,长沙体育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求真务实、团结奋斗,以实干实绩实效开创长沙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