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省际航空运动协会互动签约仪式暨首届湘赣晋三省滑翔伞助理教练培训班

 
文章附图

        7月3日至7日省际航空运动协会互动签约仪式暨首届赣湘晋三省滑翔伞助理教练培训班完美闭幕。

WechatIMG337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江西省航空运动协会、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山西省航空运动协会。承办方为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萍乡市明灯鸟航空运动有限公司、杨岐航空飞行营地。

        三省航协领导分别在启动仪式致辞。

WechatIMG331_副本.jpg                  

        江西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江西省航空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    于林平


WechatIMG334_副本.jpg

        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 常务副主席    熊奇


WechatIMG333_副本.jpg

        山西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       孟利飞

WechatIMG332_副本.jpg

        三省航协领导共同签署

      《省际航协协作互认协议》

WechatIMG328-1_副本.jpg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会长 彭昕

WechatIMG330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和提升赣晋三省地区的滑翔伞助理教练队伍,增强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滑翔伞基础教学水平和教练能力。通过本次培训,希望能够加强三省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滑翔伞事业的发展。

        同时增进了省际间航协沟通与互信,对未来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WechatIMG336_副本.jpg

        培训期间,共计开设了5天的理论与实践课程。

  1. 理论课程:包括教练员职业素养、滑翔伞培训大纲(新版)学习、教育心理学、动机心理学、法律法规、助教操作流程与规范、安全管理与保险保全等内容,通过专家讲座、教材学习和小组讨论、现场实操、规范考核等形式进行。


  2. 实践课程:包括滑翔伞地面控制、模拟器教学、起飞指导、降落指导、紧急情况处置等内容,通过模拟训练和实地操作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 红十字急救课程:包括高空坠落、擦伤、扭伤、骨折、溺水、呼吸暂停、意识消失等情况的急救与保护措施,通过笔试与实践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关心,感谢培训班的专家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参训学员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

WechatIMG337_副本.jpg

       最后,希望本次培训能够为赣晋三省滑翔伞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共同为培育更多合格的航空运动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