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西班牙Niviuk(NK)
西班牙Niviuk(NK)
西班牙Niviuk(NK)

NIVIUK 简介

2005年,五位充滿願景和激情的員創立NIVIUK。他自法的Dominique Cizeau和 Pierre Bayon,自西班牙的Claudio Mena和LluísPol,自瑞士的Olivier Nef。加起50年的經驗到一共同的想:設計帶給全世界最大滿足的全新與眾不同的翼。

五位飞行员找到了一傳達創始人的力量和信念,一能引大家重新理解這項運動的名字。基於多年的承、努力、時間和期待,Niviuk生了。

NIVIUK的总部设在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公司的略和運營管理都在那裡決策和落保每一件準時令客戶滿意。

公司的研發團隊地搜最新材料,不知疲倦地革新、嘗試新的設計,完善我開發和定期推介新品是我的首要任,公司的存在的意就是要不懈地提升體驗

自2008年起,Niviuk有了自己的工,那有著一群具契合Niviuk理念和要求而培專業團隊,所有的Niviuk是翼和相關產品均出自他之手。生的全程現場都有格的品質檢驗。同,我秉承負責度,境影

Abac,是Niviuk魂游刃於滑翔行活終極體現,由充滿的年輕飛和高行家成。自2006年生以,Abac致力於在滑翔行活動過程中培育和支持職業

Abac隊參大多全球重要和知名的事,駕馭NK的最新成果,如 冰峰7 Pro-Model 翼和我的追者座。他們無價的反饋協助Niviuk研發團隊發掘各新型設計逐步用到後面的全系列Niviuk翼和附品上。

傘隊在滑翔域掌握的訣竅應用到舞台上,覆被同的常翼型,讓動傘愛好者同樣體驗到我在滑翔域的性能境界,是一巨大的挑一目多位行家、俱部和校的合作下已得以實現

細節為重”---这句非常的口,契合了我的工作理念,標誌了Niviuk滑翔帶來的革新。在,在全球和行家的助下,Niviuk繼續站在滑翔傘設計的前沿,把得既高又還極盡安全的理念變為現實每一Niviuk滿意我品,至力于全球滑翔伞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