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2017ngh杯航空模型锦标赛圆满成功

 
文章附图

 

2017115日,位于宁乡县美丽富饶的状元故里——巷子口镇驭风航空基地传来了一阵阵引擎的轰鸣声,天空中掠过一道道美丽的剪影,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航空模型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长沙、娄底、宁乡等地的20余位选手。活动包含了涡轮喷气式飞机飞行、3D固定翼飞行、直升机飞行等。精彩的表演,引来了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为这座美丽的小镇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新年欢乐气氛。



上午11点,长沙航空运动协会模型与无人机委员会(筹)周杨先生致开幕辞,比赛赞助商——ngh长沙光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别海龙先生作为嘉宾出席,对长沙航空模型界的比赛氛围和前景都非常看好。

下午一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纷纷摩拳擦掌,自信满满。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来自宁乡的王强选手第一位进行比赛飞行,取得了3942的好成绩,开了个好头,也为下面的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在比赛准备区,选手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准备。比赛活动持续进行中,中间有选手飞出了跑道,也有选手因为紧张把飞机摔落地上(航模圈简称“炸机”),非常的可惜。

比赛的高潮在第二轮复赛上,来自宁乡中医院的何颖选手在第一轮就取得了4124的好成绩,在第二轮比赛更飞出了3361整个比赛的最佳成绩,领先第二名整整2秒多。来自驭风航空的王强选手以3592的成绩取得亚军。来自90后”小伙文巩选手以3666的成绩获得季军。

会后广大航模爱好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加活动的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非常成功,寓教于乐,希望有机会多参加这类比赛。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五点整,活动圆满结束了。相信,这一天的回忆将会让他们难以忘怀。大赛组委会表示新的一年会再接再厉,持续举办此类比赛,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参与航空相关运动,共享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