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江西狮子峰滑翔伞争霸赛圆满落幕

 

      11月5日,江西狮子峰滑翔伞争霸赛在南昌梅里景区圆满结束,赛事历程两天,来自全国的60余名滑翔伞运动员们齐聚狮子峰飞行营地,此次比赛的重头戏是滑翔伞定点飞行精准降落比赛,参赛运动员按照顺序逐一从四百多米的起飞场起飞,抵达水库边的降落场,以靶心为目标精准降落。每1cm记1分,超过20米及以外为2000分。

 

  彭昕、卢业桃受邀代表长沙市航协队参与激烈的角逐,黎芳作为航协观察员代表与会。

  初次参赛的黎芳在比赛中展现出长沙航协人优雅的比赛作风。在江苏友队选手上树求助时,第一时间协助友队选手脱险并帮助回收伞具,让友队选手能第一时间里再次投入比赛。同时卢业桃顽强拼搏,在第二轮进入5米圈。

  赛事争夺异常激烈,最后来自西安的选手郭婧以1分的绝对优势欣然折冠。选手韦柳忠获得亚军,来自江西的教练肖本琪以10分获得季军,长沙市航协队选手彭昕以16分排名第四,广西队选手梁庆芝以210分荣获第五名。

  最终长沙市航协队以热情洋溢的正能量精神风貌,获得了友队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这是航协成立以来首次组队出征省际比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比赛经验。       航协人相信只要秉持长沙人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辣椒精神。长沙航协的新人们将不断突破自我,未来能在国内、国际赛事中不断为长沙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