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2018年第二期公开课--硬翼飞行

 

  继第一期伞类公开课以后,经过前期的预报名,为满足部分会员对于翼类飞行的学习渴望,秘书处开启了硬翼飞行普及教学项目。作为湖南翼类飞行的先行者--陈顶理事积极联系并承担了此项目的实施和推进工作。 

  1月20日晚,经过陈顶先生前期认真负责的准备,在航协(长沙飞行馆)多媒体教室开始了翼类飞行项目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121065730.jpg


  大家首先从各种精彩绝伦的飞行视频中感受到了翱翔天际的自由乐趣所在。同时陈顶理事的讲解也非常细致,从历史发展到硬翼结构甚至可能的十大问题娓娓道来。微信图片_20180121070758.jpg


  由于在座听众超过80%是各种飞行器的飞行员,所以在技术交流环节迸发了热烈的讨论,从理论解读、技术规范到操作细节、安全培训。过程中陈顶理事也不乏智慧的给予一一解答与沟通。高手过招,心领神会,教学双方都收获颇丰。微信图片_20180121070750.jpg  借公开课聚会的机会,资深翼类飞行员王艺龙和爱好者高晗也积极加入航协成为注册会员,未来将共同推进硬翼类飞行器在湖南的推广。

  同时为践行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始于飞行而不止于飞行,拓展阅历、丰富人生”的精神,秘书处后续已安排了临床医生对创伤应急救援和武术教练的实用防身术等有益的公开课和各种户外活动来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扩大社交圈,提升自身能力并汲取更多先行者的智慧。

  航协中藏龙卧虎、人才济济,欢迎各位会员就自身所长,制作PPT,提交秘书处并沟通公开课授课时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

微信图片_20180121070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