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长沙市体育局领导考察CASA飞行基地

 
文章附图

  为积极响应长沙市政府第七届全民健身节的胜利召开,长沙市航协秘书处向体育局呈递了2018年航空运动相关活动申报。局主管领导非常重视,3月15日由长沙市体育局谭艳辉副调研员带队对航空运动协会九折仑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活动论证,宁乡市工商联李兵虎副主席等领导一行陪同考察。微信图片_20180315204833.jpg

  会上,彭昕秘书长首先向局领导汇报了:航空运动各单项发展、教育普及、赛事举办、外访合作等各项工作。局领导听取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与各项成绩,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勇攀高峰。秘书长当即表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协会和各会员单位将把航空运动的全民参与化、形式多样化、联动常规化作为今年的大事、要事来抓;二是行动上协会班子全力以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明确职责、实时沟通、强化保障、加强督办;三是要切实保证航空运动赛事效果,赛事圆满,各方满意,形象提质。

微信图片_20180315204837.jpg

  会后大家参观了九折仑航空运动基地,并由王刚副会长对基地布局、区域的合理设置及各种机型及特点、基地规划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说。局领导勉励协会应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体育强国、航空报国建设的战略目标,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并场地布局、赛事组织、顺利实施等给予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