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尼泊尔博卡拉地区航空运动协会代表来访CASA

来源: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文章附图

  56日下午,在协会会员单位:鹅形山航空运动基地吴畏总经理主导下,尼泊尔博卡拉地区航空运动协会优秀飞行员SangramKshitiz对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进行了友好访问。协会黄坚同志负责向导与翻译工作,徐佳、周玉军等同志进行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507115417.jpg

  由于尼泊尔受西方飞行教育体系影响较早,成熟的机制与课程奠定了尼泊尔滑翔运动的高速发展。在亚洲滑翔竞技领域,尼泊尔业已成为一颗闪亮的明星。同时博卡拉成为亚洲甚至世界知名的旅游及飞行体验圣地,极大的促进了当地就业及经济。成为体育旅游业成功发展的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190508135256.jpg

  双方就两地在飞行员培训体系、流程及日常管理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彭昕秘书长代表协会赠予两位优秀飞行员长沙航协(CASA)的纪念章和协会徽帽,Sangram代表Nepal Acro Team赠予协会纪念徽章。

微信图片_20190508135249.jpg

   近期两位优秀外籍飞行员将在鹅形山基地驻场带飞,将丰富本地飞行体验感受并通过交流提升本土飞行员的飞行技能。

  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