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CASA应急救生卡

来源: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CASA 
文章附图

  在飞行过程中,不论是客观原因如:不可预测的风切变等,还是主观误操作原因,最终都可能导致飞行意外的发生。

  CASA一直倡导主动学习,每个月在飞行流程标准化、飞行意外预防方面投入非常多的培训与沟通时间,保障飞行员的主动安全性。同时在飞行器材等被动安全性上进行标准化设置与积极宣导。经飞行员我心飞翔倡议,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制作出应急救援卡供会员免费使用。为事故后争取第一时间获取了便利。标志着CASA在飞行安全推进方面组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

微信图片_20190523110546.jpg

  卡片仅一张名片大小,非常便携,适合放在飞行座袋或其他便于识别拿取的飞行随身装备中。主画面由醒目的红色与应急救生卡字样组成。

全卡片内容由中英文两种文字组成,方便CASA飞行员在全球各地飞行时,第一时间获取当地的救援帮助。背面不但有声明和救援信息,还有飞行规则便于飞行员不断回顾,提升安全性。

  折叠内页含有个人信息、血型、飞行证件信息、紧急联系人、保险信息、个人过敏史等私人信息。便于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争取救援时间,提高救援效率。

  CASA致力于不断提高飞行员的安全性与飞行能力。

  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