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CASA) 出席长沙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航协通讯员 飞翔 
文章附图

  2019年6月27日,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作为全市体育单项协会之一出席了在市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的长沙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推进会。

  出席该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陈中,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等。

微信图片_20190627200313.jpg

  长沙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委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绩效考核办、市发展和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城管局、市医保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人居环境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广播电视台、长沙高新区、各区县(市)政府及文旅体局、全市体育协会及社会组织也到会参加。

  会议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主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就2018年启动“长沙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活动以来的情况做了阶段总结的工作报告,望城区文旅广体局、长沙县文旅广体局、浏阳市沙市镇、雨花区东山街道全民健身中心、市篮球协会分别就本单位全民健身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发表了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也就2018年创模动员会召开后的情况从全局的高度做出了总结。

微信图片_20190627200352.jpg

  在发言中,李平局长、苏健全副局长、陈中副市长都热情洋溢地对一年来参与各项工作的各职能部门、社会机构的努力付出和出色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并重点强调,2019年将是创建活动关键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完成创建活动的各项指标任务,力争成功获得“创模”称号。同时,也为所有在长沙工作生活的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为自主参加的群众、以及各个参与运营的组织、机构提供更好的外部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作为体育单项协会的新成员,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同样有信心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也有信心借助航空运动项目本身特点,结合社会上不同层次的需求,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特色活动,进一步扩大航空体育项目的影响力,并伴随着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锻炼并提升自身的各项水平和实施能力,力争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体育运动推广的有生力量。

  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