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CASA基地联席会议

 
文章附图


  继6月召开航空运动基地安全会议以后,2019年7月9日,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召集各航空运动基地负责人在长沙航协6楼会议室举行了航协-基地联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0121244.jpg

  参与会议的有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王刚常务副会长、彭昕秘书长、龚英副秘书长、黎方副秘书长、天弘公司朱小勇先生、钟波先生、李时雨先生、蓝弧体育航空周润先生、智峰山基地翁红专先生、书堂山基地王子奇先生、云端公司钟守旺先生、云中鸟航空俱乐部吴畏先生等16人与会,徐佳先生担任书记员。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龚英先生主持,就协会定位、飞行爱好者及双飞管理、培训及考核三项进行主旨商讨。王刚常务副会长对全体与会成员阐述了上次安全会议内容。朱小勇先生发言希望基地与协会合作共赢,期望加入协会成为理事,更多的为协会发展做出贡献。黎方副秘书长建言各基地严格执行,协会监督到位确保飞行安全。周润先生倡议协会成立安全监管小组,行成制度常规落实。翁红专先生认为大部分事故是人为造成的,安全一定要放到首位。王子奇先生发言侧重在于基地建设。吴畏先生则进行了飞行事故探讨。

  彭昕秘书长就近期国内安全事故及后续影响进行了分析,并剖析了航空运动游客需求与对标市场分析及相应策略。希望各基地重视服务质量、切实提高游客服务水准,树立协会的服务标杆。最后王刚常务副会长就必要性、强制性和服务性进行总结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710121233.jpg

  通过高效的沟通,大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并达成共识:所有航空运动基地加入协会成为理事单位或会员单位,未来航协将牵头对服务意识、行业自律和互动,并分组开展工作,在飞行爱好者管理、双飞管理、培训与考核、商业保险等成立专项小组推进工作,最终安全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