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借助“一带一路”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加强国际航空运动合作

 
文章附图


核心提示: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响应国家、行业的要求,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积极开拓进取,为实现长沙航空运动行业国际间合作搭建更高的合作交流平台。

  这一系列举措,将使长沙市航空运动在国际国内舞台上的影响力从无到有,与日俱增。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自从习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推动行业“一带一路”交流工作的开展,先后组织会员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尼泊尔、菲律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会、参赛,搭建沟通平台,交流行业经验,助力拓展国际技术及业务往来,推进长沙航空运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协会间的合作。

  2019年7月到8月借助于参与滑翔伞欧洲锦标赛的契机,协会对于位于西亚的卡塔尔和位于中东欧的波斯尼亚及黑塞哥维那、塞尔维亚推进多层次、多渠道的行业合作。


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

  此次欧锦赛塞尔维亚、波黑及匈牙利站,中国队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欣喜的站在了国际运动舞台中央,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的航空运动,同时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也在积极传播长沙与中国的文化,吸引更多的的国际友人了解长沙,来到长沙并宣传长沙。

微信图片_20190813175350.jpg

  右二佩戴长沙航协徽章的是欧锦赛的主席Ovuka,女孩子是组委会的Elena.

微信图片_20190813175356.jpg

  与新西兰航协主席Mark hardman沟通,加强交流合作。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中国目前不少飞行员的英文水准与航空运动的实际高需求仍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弥补,一方面可以通过不断学习、交流提升专业竞技英文水准,另一方面协会通过与世界顶级的飞行电脑生产商葡萄牙Flymaster公司沟通,希望能开发出中文界面,让更多英文一般的飞行员可以更顺利的使用顶级的飞行电脑来提升飞行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813175348.jpg

  通过交流Flymaster公司的CEO   Cristiano.pereira 将会考虑未来开发中文版的程序,并答应在最近两年到访长沙航协与CASAer对于飞行电脑课题进行近距离交流,同时热情邀约彭昕秘书长共同来录制英文版飞行电脑使用的中文视频。

  印度也有一批优秀的世界级飞行员,来自Pune市的vijay soni和Bir billing市的jyoti thakur,他们不但是印度的优秀飞行员代表同时也分别是这两个城市航空运动协会的负责人。他们欣喜的佩戴长沙航协的徽章,并在共同在未来增进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13175345.jpg


  “一带一路”融通古今中外,连接东西南北,抓住了发展作为解决所有难题的总钥匙,这是其吸引越来越多国家广泛参与的一个根本原因。从这个角度说,“一带一路”无疑是当代世界的一项史无前例的宏伟工程,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将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航空运动协会间的合作,抓住机遇,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