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CASAer八月会员沙龙散记

作者:心飞翔 
文章附图

日前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会员彭昕先生、郑祝生先生参加了在欧洲巴尔干半岛塞尔维亚尼什市举行的2019年欧锦赛公开赛,2019826晚,十余名伞友齐聚开福区泊富广场,在伞友丁毅先生友情提供的中民公司会议室,共同见证长沙航协CASA八月会员沙龙——《纵横巴尔干--欧锦赛之行主题分享会》的浓墨重彩。

微信图片_20190828150132.jpg

本次沙龙以协会飞行员此次中东欧飞行的点滴细节为核心,围绕滑翔伞飞行的技术细节讲解、旅飞沿途塞尔维亚、波斯尼亚及黑塞哥维那、卡塔尔各地的风土人情、美景美食美人、逸闻趣事展开,为与会的众人徐徐展开了包括飞行竞赛、异域文化与历史探访在内的色彩纷呈的画卷,把迥异于国内的飞行氛围、飞行理念、以及当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飞行爱好者的风貌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作为前南斯拉夫核心组成部分的各国的普通民众对于来自东方亚洲、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客人的那种热情和善意。

因内容丰富、影像多彩,原定一个半小时的沙龙,在不知不觉中就延时到了两个半小时。尽管夜近子时,但到会的伞友仍然兴致高昂、意犹未尽。

微信图片_20190828150128.jpg

同时,航协秘书处也在用自己的点点滴滴努力,为今后国内的伞友走出国门翱翔世界、国外的伞友来华到访交流做出了有益的探索,身体力行推动协会响应国家、行业的要求,积极实践“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为实现长沙航空运动行业国际间合作搭建更高的合作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