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成立  叶文智当选协会主席

 
文章附图

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于2019年9月22日上午10:30在衡阳大浦通用机场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大会。湖南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宋伟红、湖南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龙吉士处长、湖南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衡东县政协主席夏崇礼、湖南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黄文高、湖南翔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德清、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会长许小华、秘书长彭昕、副秘书长黎方、秘书徐佳等行业专家领导及38家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微信图片_20190923131617.jpg


会议由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黄文高主持,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龙吉士处长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范青野作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共同推选何清华为协会名誉主席,叶文智为协会主席,黄文高为协会常务副主席兼委员会书记,陈碧轩、於一鸣等9人为协会副主席、范青野为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秦一文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许小华等担任常务理事,彭昕等担任理事。与会会员全体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章程》、《会费使用及管理办理》等相关制度。微信图片_20190923131635.jpg

   当选首届协会名誉主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协会主席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主席叶文智作了任职讲话,在湖南省民政厅大力支持以及湖南省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经过半年多精心筹备,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宣告正式成立,标志着湖南省航空体育步入“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发展新阶段,也是湖南省航空体育行业“自觉、自愿、自律”,共同进步,共谋发展的新起点,对于湖南航空体育领域,促进航空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微信图片_20190923131628.jpg

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以下简称:省航协)是由湖南省从事航空运动的研究、训练、比赛、交流、宣传、推广的企业及单位、社会组织及在本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爱好者自愿结成的全省性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的体育社团。

省航协旨在团结全省航空运动工作者及爱好者,促进省内航空运动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为增强人民体质、提高青少年科技素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和加强与全国各省的友好合作服务。


省航协将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文政策号召,根据国家发展体育行业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致力于为省内航空体育运动爱好者、社会团体与企业打造高效沟通互动的平台;准确把握航空体育行业新政策的趋势与走向,通过普及培训、组织赛事活动、融合创新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各社团、企业和个人在发展过程中的交流合作,促进我省航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