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迎祖国70周年华诞,自律与自由--长沙航协9月安全沙龙

 
文章附图

  为迎接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面对蓬勃发展的航空运动大趋势,与此同时航空运动是一项彰显个人魅力,有其独具特色的运动。


  如何把握自由和自律的关系?如何真正的实现这项运动的个人自由、企业自由和行业自由?

微信图片_20190930094251.jpg

  9月28日在泊富国际酒店42楼G6会议室,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CASA秘书处特邀优秀的讲者:前PGAWC世界杯个人冠军—来自沈阳的马强先生及中航协资深教练与考官—来自河南的宋成林先生做客CASA安全飞行沙龙,共同探讨如何从自律到自由。参与会议的有朱小勇先生及黑麋峰基地全体员工、李时雨先生及书堂山基地全体员工及丁毅先生、徐佳先生等CASA个人会员,共计50余名嘉宾与会。

微信图片_20190930094426.jpg

  马强先生首先风趣幽默的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从世界杯到世锦赛,带给与会嘉宾满满的知识点与干货。进而从技术与经验进而延伸到艺术与哲学的高度,彰显了一位智者的风范。最后由于其高屋建瓴的视野和与众不同的思路。从这项运动的赛事设计、场地和装备提出了全新的见解与看法,引起与会嘉宾共鸣与思考。会议中不时响起的雷鸣般掌声与认同的欢笑声,马老师将整个CASA安全飞行沙龙气氛引导得高潮迭起。

微信图片_20190930094248.jpg

  宋成林先生侧重从安全角度,语重心长的为新飞行员们讲述过往的事故与故事。唯有自律、有所为有所不为、加强安全意识与常规安全检查,才有可能实现长远的安全。同时希望新一辈运动员能刻苦训练,传承前辈飞行员那种敢拼敢干的执着精神,技艺上精益求精,最终安全飞行一辈子。

微信图片_20190930094245.jpg

  传统认为运动成绩与伤痛是如影随形的,提问环节朱小勇先生代表与会嘉宾对于马强先生飞行上万次而没有受过一丁点的伤提出了好奇,马强先生用自身成长与过往案例,回归到本期沙龙的主题:安全与自律。

微信图片_20190930094236.jpg

  彭昕秘书长结合当前航空运动发展形势做最后小结,首先随着时间发展与航空运动风口的到来,使得这项运动已经由过去单纯的个人爱好衍生发展成诸多的航空运动企业和一个全新的行业。高速的发展掩盖了安全方面准备的有所不足,唯有个人自律才有可能为自身和家庭负责,唯有企业自律整个行业才能稳定发展。同时勉励新一辈的飞行员和爱好者,在老一辈坚实的基础上,有了全新的软、硬件条件可以取得更快速的成长,成为这个行业的中坚力量。单打独斗、闭门造车的时代已经过去,个人和企业都应该积极加入协会,分享自身的光和热同时吸收先进的技能与经验来快速发展。最后分享了CASA安全委员会的工作和作为发起单位—刚刚成立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将逐一规范场地、培训、考核等项目,推动整个航空运动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稳定发展时代。

  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