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长沙市社管局、长沙市体育局2019年度协会评优工作检查

 
文章附图

  1030日,由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钟国林带队,率长沙市体育总会黄晓劲秘书长、长沙市政协委员彭丽、审计师唐曼妮等对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进行了优秀协会评估工作检查。由彭昕秘书长和黄小东理事代表协会进行了接待。

  钟国林副局长首先受长沙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李巨浪副局长委托就评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宣导,同时代表上级主管部门长沙市体育局对于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秘书处非常重视评优工作,在许小华会长指导下组织人员分类收集整理了四册数百份的详实汇报资料。

微信图片_20191031213800.jpg

  彭昕秘书长从三个方面十个要点对协会过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审计师唐曼妮非常认真的对于财务报表、工作计划等逐项进行比对评估。彭丽委员就航空运动领域深入调研,并希望大家对于政府需要的支持给予文字提案,她将代表群众对于诉求进行政协提案。

微信图片_20191031213811.jpg

  体育总会黄晓劲秘书长对于协会短期内快速成长,在组织管理、规章制度、会员活动、对外交流、行业规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于不足之处也对协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会员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相信通过这次评优工作检查,将大力推动协会在规范化、标准化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让协会能健康、高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