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工作调研

 
文章附图


  1031日下午,湖南省航管中心主任、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协会常务副主席兼委员会书记黄文高同志,湖南省航管中心副主任、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青野同志在株州参加完友好城市滑翔伞比赛开幕式后,风尘仆仆的来到湘阴鹅形山基地召开实地调研和工作座谈会,参与陪同的有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委员、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彭昕、汨罗智峰山基地翁红专。

  鹅形山基地丰衍、吴畏、沈略对基地前期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也依据基地区位优势和独特的地理优势对进行滑翔伞运动项目发展的巨大潜力做出详细介绍和规划。翁红专同志对于行业面临的困境和期望的破局进行了阐述。彭昕秘书长针对航空运动一般性科普工作和专业领域的飞行员认证、考核及管理进行了建言。

微信图片_20191101224410.jpg

  范青野副主席在10月11日曾陪同国家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刘峰主任来到鹅形山基地进行了情况了解,对于滑翔伞基地和项目发展的非常支持和关注。

  黄文高常务副主席认真聆听了在座嘉宾的建言。首先表示欣喜的看到众多的爱好者,看到了航空运动事业发展的前景,成长为产业推动者。进一步勉励大家有更高的格局,目光长远将航空运动发展成为一番事业,打造成一个产业。

  同时应该对场地、人员、服务、培训等各方面进行标准化和规范化。吸引更多政届、商界的精英加入航空运动发展的大潮中来。让更多的老百姓感受这个新兴的行业,丰富生活,强身健体。

  省航协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标准,将快速推动悬挂与滑翔专业委员会的建立。逐步落实和解决企业和从业人员的问题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191031213848.jpg

  座谈会后,黄文高常务副主席又带领大家对于洋沙湖航空运动基地进行调研,李俊雄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悬挂滑翔机、机库、办公区等。优秀教练员展示了高超的飞行技艺。

微信图片_20191101224329.jpg

  李俊雄同志对洋沙湖基地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与汇报。希望能在不久承接国字头的培训和赛事。

  两位主席对于基地的区位优势、超前规划和接待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洋沙湖基地快速发展,引领动力悬挂滑翔运动在湖南做出亮点。

微信图片_20191101224321.jpg

  一天三站马不停蹄的充实调研,航空人用这种精神浇灌,不久的将来航空运动之花一定香遍三湘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