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工作部署会

 
文章附图

  2020323日,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市体育局召开,六区三县()体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和30个专项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相关领导总结了2019年度全民健身节工作基本情况,对2020年度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群体处处长傅结胜做了第九届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相关介绍,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勉励与会的各专项协会负责人,在送报市体育局的150多个活动中最后留下来的不到三分之一,与会协会工作认真负责,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将赛事名称固定,持之以恒的举办成有质量、有群众参与、有社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协会精心组织,体育局各业务部门积极参与。时间上力争在10月完成。并做好资料的总结完善和汇总工作。


  2020年度的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又将是我市的一次全民健身的盛宴。4月下旬到5月中旬期间将举行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8月8日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的活动为:长沙飞行挑战赛,将包含诸多场次。

  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