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抗疫促商:美敦力长沙飞行体验馆团建活动

 
文章附图

  受疫情影响,各航空运动企业营收或多或少的受到冲击与影响。协会是一个整体,而会员单位又各有一本经、各有各的特点与困难.如何协调好协会与各会员单位的关系和形成统一的、有效的、服务型的管理模式是个值得长期探索的问题。


  优秀的世界500强企业--美敦力公司诞生于1949年。在植入式医疗器械、生物给药系统以及先进的手术动力系统和能量平台领域拥有强大的产品与实力。在黄小东理事的推动下,7月协会与美敦力牵手将会奖活动创新性的落地于会员单位--长沙飞行体验馆。

微信图片_20200719211729.jpg  认真聆听航空运动文化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719211716.jpg  饶有兴趣的观看李建华教练精彩的飞行表演。


微信图片_20200719211724.jpg 

  除了直接推广会员单位与服务,近日协会对于会员单位间沟通、交流与协作、协会与协会间互动与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工作推进。

  7月18日晚书堂山姜炬峰总、石燕湖呙海洋总、蓝弧骄阳总与秘书处同仁一起就协会与基地共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将在流程标准化、资源集中化、运营集约化等多方面开始探索新的模式,建立长期沟通机制、共同提升航空运动的服务标准。

  同时协会秘书处与体育产业协会、徒步协会等与拳击、滑雪、潜水、小轮车等项目企业进行活动互通、会员交互、新客引流等多方面进行意向洽谈。希望通过为会员单位营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竞争力,尽快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持续发展航空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