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湖南省航协伞类部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附图

     7月24日,在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湖南省航空运动协会伞类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参与会议的有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黄文高主任,范青野副主任,黄祖珍高级教练,长沙航协、株洲航协、邵阳航协代表等。

微信图片_20200724221558.jpg

     会议由黄祖珍教练主持,伞类部将制定行业标准,改变乱像,加强监管,规范性的引导行业良性有序发展,使行业的从业者和相关企业受益。会议的主旨为提议动力伞和滑翔伞专项带头人并部署下半年的培训及赛事活动。

     邵阳航协代表田小龙为与会专家,介绍了邵阳市伞类运动的基本现状。目前由于法规没有完善,导致了一些行业乱象,希望省航协尽快出台相应的法律法规,推进合规。

     株洲航协代表曾文、郑忠艺,介绍了株洲航协与株洲市公安局通力合作预防黑飞的成功案例,为兄弟协会拓展了工作思路。

     长沙航协代表彭昕阐述了目前在商业飞行和飞行培训行业中的痛点,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大家积极协商解决思路与实施路径。

     黄教练提示各位航空人应该谨小慎微,一步一步扎实推进。倡导从源头:教练员规范与管理抓起,开始建立各场地的说明书,审核并予以公示。同时省市协会联合,加强市场监管,适度权利下放。尽快检核各基地安全情况并报备政府各职能部门。

     范主任指出,协会将尽快出台相应规则。省航协与南部战区协作未来基地报空域,必须要在行业协会取得合规营地证明后才会予以受理。省一级的航空营地合规1-2年以后才能上报国家级营地。积极扶持推动与树立行业标杆。

     黄主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听取了与会嘉宾对于行业的信息反馈,并勉励各市航协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落实好省航协年度工作任务,推动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422152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221546.jpg

     下午与会嘉宾在省航协的悉心安排下,观看了湖南省跳伞队精彩绝伦的飞训表演并在空中俯瞰了大浦机场:衡山之雄浑与湘江之柔美交织盛景,预示着伞类部将在省航协领导下越飞越高。

微信图片_20200724221602.jpg

     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