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IPPI国际飞行员能力信息卡

 
文章附图

1599533771(1).jpg

在其中输入了当前的飞行员培训状态并得到国际认可。IPPI卡是由FAI(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组织(DHVÖAEC)发行的。


在FAI国际赛事中积分必须的证件。

PARA-PRO滑翔伞运动员能力分为5个阶段:

PG1-地面滑行:地面处理-基本课程-实际中不发行

PG2-高度滑行:学生认证课程的毕业生现在获得了在监督下作为新飞行员单独飞行的许可。起飞和降落仅限于容易的飞行地点。(对标国内A证)

PG3-基本飞行:在 60 次成功飞行,至少留空 15 小时后,您有资格升级到有限的无人监督飞行。(对标国内B证)

PG4-高级飞行:当您在至少 25 个飞行天数中达到至少 30 小时的飞行时间时,您就有资格获得在更困难的飞行地点飞行的认证。(说明有娴熟的热气流或动力气流能力)

PG5-越野飞行:个人飞行员的最高级认证,这需要额外的飞行时间和导航认证,(说明具备可以飞得尽可能远的能力)。

IPPI卡在以下国家/地区得到认可:

阿根廷,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德国,芬兰,法国,以色列,意大利,日本,加拿大,荷兰,挪威,奥地利,波兰,俄罗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瑞典,瑞士,捷克共和国,匈牙利,英国,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