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龙华山滑翔伞基地

 
文章附图

   长沙华翔体育航空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2020年,(龙华山国际滑翔伞基地)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县金井镇龙华山村,山顶海拨658米,山体巍娥俊秀,气势恢宏,是长沙县第一高峰,周围田园风光旖旎,龙华山有机茶园、龙头尖山庄,胖仔农庄,长沙县烈士陵园,全国三大老虎繁殖基地之一的三珍虎园、龙华山水库分布四周,依托强大的自然旅游资源和长沙县第一高峰。

微信图片_20201104200913.jpg

   华翔体育航空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将打造一个集休闲、户外、旅游、光观为一体的绝美的滑翔圣地,飞行服务最好、设施最全、起飞条件最好、安全系数最高、风景最具特色的滑翔伞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104200902.jpg


   坚持精品战略,专注业务提升。华翔公司拥有资深级教练员6名,助教10名,拥有世界最先进和科技的滑翔伞设备,可为游客提供专属定制飞翔服务,带来高品质的旅行飞翔体验。项目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以乡村旅游+休闲体育的方式促进乡村发展。作为长沙县唯一一个滑翔飞行基地,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四个方位的任意飞角度吸引着无数伞友和游客慕名而来。


微信图片_20201104200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