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雨花区滑翔伞基地安全检查

 
文章附图

   12月28日,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黄超副局长牵头,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受邀与跳马镇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管理等各部门,对于雨花区涉及滑翔伞经营的石燕湖基地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石燕湖检查2.jpg

   近年来滑翔伞运动日益受到人民群众的喜爱和参与,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和朝阳产业政府各部门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协会对于雨花区滑翔伞运动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做了介绍。黄超副局长指出,由于企业运营过程中可能会涉及到安全生产、蓝天保卫、森林防火、绿地保护、卫生防疫等诸多问题。本着发现问题、追踪问题、整改问题的原则应该有更高的要求并切实落实。应急管理王主任和市场监管龚所长分别就合法手续、安全责任人、教育与演练、警示与台账等问题提供了整改意见。   

石燕湖检查1.jpg

   相信随着各部门督促推进,完善各项相关手续,加大风险管理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最终航空运动才能健康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