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径大科技飞行产品

 
文章附图

5.png

设备特色:


1:支持动力飞行 、滑翔 跳伞 多模式飞行界面


   系统结合不同飞行器的不同需求,设计了独立的显示界面。修改和变更界面操作简单,数据内容简洁实用 ,减去了所有繁杂设置,一目了然。非常适合未经过系统化学习仪表飞行的训练人员使用。


滑翔模式

   实时显示到达起飞场和降落场的直线距离和垂直高度信息,同时显示 总飞行时间 、总飞行里程 、当前高度、实时升降率。


动力模式

   专为轻型动力飞行器 本场飞行设计 的飞行界面, 实时显示回到起飞点的距离和垂直高度差,同时航向会一直指向你起飞的方向 ,给以空中导航。


跳伞模式:高精度、高线性气压计,实时计算到达地面时间和总用时间和里程。

a.jpg

2:黑匣子功能

    通过系统陀螺仪数据运算,对实时产生的每秒记录飞行三轴姿态记录功能,可以回放数据分析飞行过程,横滚、螺旋 这些动作也都可以进行数据分析。

3:十轴陀螺仪惯性推导与以往的任何设备的计算方式不同,陀螺仪可以更加精准的监测出动态变化。飞行数据是飞行安全的核心功能,我们采用了当下最主流的硬件支持,和无人机飞控的卡尔漫滤波科学算法,十轴陀螺仪可以提供更高精准的位置、速度变化和高度实时响应变化。

4TTS 语音播报通知

      更人性化的 TTS语音合成技术 ,实时播报飞行数据了解信息更方便,使了解数据不再分心;

c.jpg

5:实时追踪飞行位置

  设备配有四频GSM数据上行通道,可以实时将飞行位置信息、高度信息发送到公网平台,可以利用实时追踪进行实时比赛和安全观查;


6:飞行训练统计 更贴心

每一次飞行,系统都会记录下飞行所有相关数据,方便对飞行学员 个人飞行员的数据统计进行分析。


7:热气流提醒功能

高精度气压计 每秒采样高达10 ,最高分辨率达到10CM ,用户可以自由设定提醒速度和响应声音

b.jpg

8:高精度工业级3D   GPS定位系统


9:蓝牙 用户通过蓝牙4.0可以在飞行结束后,通过APP导出飞行记录。 另外也可以通过蓝牙链接空速计(该产品商品化制作中),这对固定翼飞行是非常实用的。

10:空中导航   本设备在任何一种飞行模式下,都可以进行降落场导航   实时显示降落场的位置和方向高度信息,这对飞行员训练仪表飞行是非常实用的;


11:航线飞行   用户通过APP对准备飞行任务进行航线规划,导入飞行电脑;

d.jpg

12:自动(手动)救援报警功能

系统预设安全告警值,当飞行过程迫降超过安全冲击值后 ,系统启动自动报警功能 ,向服务端报警上行所有位置信息,报警启动后会有询问过程,并进入倒计时。飞行员可以取消报警,也可以手动报警。


13:双层镀膜 高透光 强阳光户外可视玻璃镜面,半透半反3.5 户外专用显示屏,无论太阳多大,都不会影响快速查看飞行数据。




高灵敏太阳能蓝牙小Bibi

2.jpg

ABS高强度外壳搭配5V高功率太阳能充电

超动听和弦音长时间使用 耳朵也不会痛

高线性   高灵敏度极速响应

智能平飞静音,独立音量开关

以最快反应提示热气流的到来

声音大小可调旋钮设计 方便带手套操作

全自动调节升降速率 绝对不会让你错过一丝的微气流

随包装赠送魔术绑带和3M魔术贴

蓝牙连接可作为一个非常灵敏的外置气压计使用

支持飞行软件IGC气压高度值记录


.jpg

10.png4.jpg
欢迎咨询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秘书处,

进行xtrack 等飞行轨迹软件的使用和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