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长沙航协展团:湖南(国际)通航产业博览会

 
文章附图

      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由湖南省贸促会、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长沙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7月16日上午,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5356597dbda622cbc9f7d6afa88219ee.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宣布博览会开幕。

54ab9dae534e54a1bde76fc4ef21cc77.jpg

      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718143259.jpg      湖南省及长沙市各级领导参观航空运动展区,听取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718143303.jpg

      国际方面,来自马耳他、斯洛伐克、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塞尔维亚、乌克兰、葡萄牙、爱尔兰、奥地利、比利时、法国、英国、波兰、韩国、日本、瑞士、马来西亚、丹麦和南非等21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商协会代表参会。其中有两位大使(马耳他、斯洛伐克)、五位总领事(巴西、加拿大、墨西哥、美国、乌克兰)参观航空运动展区。

0.jpg

14.jpg2.jpg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设置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打卡点。上万的学生和家长来这里进行学习和打卡,长沙航协将不懈努力,让孩子们亲近航空运动,未来能为祖国的蓝天奉献热忱与智慧。

3.jpg5.jpg4.jpg

      长沙航协携五家优秀的航空运动企业参展。蓝弧体育航空主要展示科普动力伞飞行器。

7.jpg17.jpg8.jpg



      梅溪湖飞行营地和智峰山飞行营地侧重于滑翔伞知识的传播与普及。

10.jpg6.jpg

      翔和通航与德仁通航服务主要为观众展示固定翼、直升机、热气球等各种运动航空器的文化。

13.jpg

      航模展台展示了郭军、周熹理事和潘禹桥先生等会员的精美航模,长沙航协的专业飞手进行了多场精彩纷呈的航模表演。

12.jpg

       观众们纷纷在陈顶理事的传奇品牌Moyes三角翼前留影

16.jpg

       来自广西螺蛳粉飞行营地的滑翔伞VR体验是热门的打卡点,在开馆20分钟内就已经将全天的体验票售罄。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让更多的孩子亲近滑翔伞运动。

微信图片_20210719111903.jpg

      来自欧洲的天空团队首次在湘亮相,滑翔伞和动力伞齐全的产品线、专业的设计、精致的做工、营销团队先进的理念和高效的执行力,让湖南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19.jpg20.jpg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致力于不懈推动航空运动文化的科普,引进更多优秀的品牌与产品,让爱好者和运动员拓宽国际化视野,同时将长沙航空运动基地和品牌推向大众,持续传播航空运动文化。

       长沙航协,2021 让更多人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