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国际交流:IPPI国际飞行执照训练营

 
文章附图

        IPPI卡是由FAI(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组织(DHVÖAEC)发行的。是国际访问飞行的必须飞行执照,也是在FAI国际赛事中积分必须的证件。

        2018年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CASA飞行员代表团外访澳大利亚航空运动协会SAFA认证的Manilla Paragliding飞行学校,校长--前世界冠军Godfred热情接待了到访的CASAer。

微信图片_20210908080051.jpg

        怎样让更多飞行员在家门口就能与全球的高手交流?

IMG_20181231_143843.jpg

        时隔3年,友谊之花再开新果。通过CASA不懈努力,将邀请到澳洲Manilla Paragliding 飞行学校的 Alex Tang教练作为主教练,CASA彭昕会长为执行长,在长沙开展国际合作Workshop。

IMG_20181229_105406.jpg

        训练营将通过飞行理论课、日间飞行、回看与分析飞行录像、一对一反馈问题与指导提高来规范学员飞行行为。同时将严格进行各项飞行能力测试,在结营时,可颁发IPPI国际飞行执照。

5efc32a6d97355f7156a32d1273dd3d.png        PG2-高度滑行:学生认证课程的毕业生现在获得了在监督下作为新飞行员单独飞行的许可。起飞和降落仅限于容易的飞行地点。(对标国内A证)

        PG3-基本飞行:在 60 次成功飞行,至少留空 15 小时后,您有资格升级到有限的无人监督飞行。(对标国内B证)

        PG4-高级飞行:当您在至少 25 个飞行天数中达到至少 30小时的飞行时间时,您就有资格获得在更困难的飞行地点飞行的认证。(说明有娴熟的热气流或动力气流能力)

        PG5-越野飞行:个人飞行员的最高级认证,这需要额外的飞行时间和导航认证,(说明具备可以飞得尽可能远的能力)

        利于飞行员将来在全球旅飞或参与FAI举办的各类国际赛事并进行积分排名。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18973173100(湘水)


        CASA,让更多人飞起来!

扩展阅读:

CASA国际交流:澳洲ManillaParagliding


IPPI国际飞行执照


澳大利亚Manilla Paragliding官网:http://www.manillaparagliding.com/


澳大利亚SAFA官网:https://www.safa.asn.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