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CASA理事郭军先生荣获2021年度长沙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奖

 
文章附图

    CASA理事郭军先生热爱航空运动与航模事业,积极代表协会参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关于航空运动飞行器的管制座谈与协调沟通。同时牵头组织优秀航模运动员和爱好者代表长沙市参与各种赛事与表演并取得优秀成绩。

郭军.jpg

    踏实工作的优秀事迹,通过协会推荐并经过长沙市体育局等各部门的筛选,郭军先生荣获2021年度长沙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奖。

    择善而从,协会同仁们一起力争上游,共同组织更多、更好的航空运动活动与赛事,在安全的前提下健康、有序的发展航空体育运动。






长体发〔20228


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长沙市优秀社会

体育指导员的决定


2021年,我市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始终以促进人民健康为己任,积极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科学健身指导,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浓厚见贤思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经研究决定,对张妮等10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市各战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建设体育强市、打造体育名城贡献体育力量。


附件: 2021年度长沙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名单


                                                长沙市体育局                   

                                                   2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