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CASA第83期飞行沙龙:中小学生空气动力学入门社会实践系统活动

 
文章附图

       流火8月,为科普航空运动文化与知识,在中小学生心中播种飞翔的种子,培养未来的航空运动相关人才;同时使中小学生将天文、物理、历史等书面知识,通过兴趣培养、动手实践变成易于理解、乐于学习的要点,同时引导孩子们成为想要求知、敢于表达的新少年,陪伴他们渡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CASA第83期中小学生空气动力学入门社会实践,由热心会员孙奇峰先生倡导发起,在润园文化餐厅举行。

1.jpg

       与会的中小学生一起学习了大气层的结构与特点、航空运动的历史与发展、有动力飞行器和无动力飞行器不同的飞行原理、滑翔伞的结构与玩法等知识,中间还穿插了家长小课堂,由飞行员家长来引导孩子进行重点知识点的学习,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与粘性。

2.jpg

        学习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伯努利原理等动手实践,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中小学生航空运动知识,同时通过表达分享训练,增强了与会中小学生的自信心,敢于发声、勇于表达,通过畅想未来的空中交通工具,提高了使命感与责任感,新时代航空运动的花,将开得更璀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