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CASA海外交流飞行

 
文章附图

     2018年2月13日到25日,长沙航协(CASA)协会秘书长彭昕先生及副秘书长龚英先生,应新加坡航协JOSEPH KOH先生邀约,进行了海外协会间的访问交流。

马来1.jpg

  來自馬來西亚、新加坡、希腊、俄羅斯、中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位优秀飛行員在位于雪蘭莪州的Malaysia Paragliding Flight Park进行了热烈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探讨。

  

俄罗斯航协.jpg  长沙航协代表还与俄罗斯航协代表进行了亲切合影,未来有望加深两国飞行员的了解和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228164651.jpg

  天气晴好,JUGRA LAMA起飞场风速5米,海风持续大家忍不住手痒,迅速张开翅膀开始切磋技艺。

  蓝天白塔 绿树红河,伞花朵朵 相继绽放。大家一边畅享大自然的慷慨馈赠,同时自身也成为一道道移动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80228164659.jpg

  飞行员们极具表演性的空中舞蹈,連猴哥也跃跃欲试了,聽說还真曾有猴哥還拉開当地飛行員的副傘,试图跑到森林里,想来 也是趣事一桩。


微信图片_20180228164655.jpg

  畅飞了几小时以后,JOSEPH KOH先生又带大家去到马来西亚当地最具特色的椰花酒庄品酒言欢,极尽宾主之乐。  


  通过这次海外交流CASA收获满满,对于推广湖南长沙和本地航空运动做出了积极的尝试。让全球的飞行员更了解CASA,与会其他5个国家和地区的航协飞行员代表纷纷表示未来有机会一定带队来长沙旅游飞行。促进了国家和城市之间的交流。

  同时也通过外访开阔了眼界,提升了CASA的技战术水平。未来CASA将组织更多丰富的活动让长沙飞行员走出去,也让外省和外国的更多飞行员能走进来,丰富全民健身运动的品类提升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