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CASA云南旅飞:西北A线之香格里拉

 
文章附图

       冬季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是冰寒雨雪天。20多度的彩云之南,每天温暖的阳光惬意的晒在身上,走走停停风景怡人。各民族的不同习俗与特色缤纷多彩,还几乎天天都可以飞,不亦乐乎。

西北A线:香格里拉-丽江-大理

香格里拉:

住:祥曲森巴民宿

位置:⭐️⭐️⭐️⭐️⭐️

价格:⭐️⭐️⭐️

舒适度:⭐️⭐️⭐️⭐️

亲和力指数:⭐️⭐️⭐️⭐️⭐️

特点:位置很好,就在独克宗老城门旁。藏族小伙德勒很健谈,小夫妻在帕纳海还有新民宿在筹建。祥曲森巴是爷爷的老房子藏式装修。建议晚上火堂唠嗑了解藏族文化和习俗。

图片

游:

帕纳海:无需门票,建议自驾环湖,最美的风景在人少的路上。注意直接导航去环湖公路,不要被沿途假的“帕纳海”给骗了。

(水域面积:洱海>拉市海>帕纳海

图片

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

图片

图片

松赞林寺:云南最大的藏寺,属于格鲁派大寺之一,有天葬台。去过四川色达、甘肃拉扑楞寺等更大寺庙的可以忽略。

小众游推荐:

尼汝:四面环山,有着近千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除了沙漠和海洋,这里几乎汇集了北半球最精华的自然景观:高山、草甸、冰川、湖泊、丹霞、喀斯特台地......

餐:

图片

酥油茶 蹋粑   酸奶青稞饼   藏式小点心

图片

所有的旅游城市都不建议在游客多的核心区吃,多走几步去本地人觅食的场所才会有惊喜。

飞:

滋滋滑翔伞基地:

虎跳峡附近,建议在香格里拉到丽江的路上规划。

冬季下午风力可能会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