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CASA云南旅飞:西北A线之丽江

 
文章附图

      冬季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是冰寒雨雪天。20多度的彩云之南,每天温暖的阳光惬意的晒在身上,走走停停风景怡人。各民族的不同习俗与特色缤纷多彩,还几乎天天都可以飞,不亦乐乎。

图片

住:悠庐居客栈

位置:⭐️⭐️⭐️⭐️+

价格:⭐️⭐️⭐️+

舒适度:⭐️⭐️⭐️⭐️⭐️

亲和力指数:⭐️⭐️⭐️⭐️⭐️

特点:建议不住大研古城内,因为也许high歌、喝酒的3点刚消停,5点星光赶路人拖着箱子在石板路前行,发出难受的噪音又可能把你叫醒。

悠庐居在核心区5分钟外的山坡上,(报湘水,可折扣或升级)

优点:

1,老板山东人很热情,已在丽江经营民宿近20年,你在丽江的吃喝玩乐,他都可以帮你一站指南。

2,晚上大研古城夜景净收眼底,大堂可以免费品茗(老板自有茶庄)院里绿树长青,屋顶多肉长势喜人。

3,房间空间是小客栈的两倍大,你所用得到&用不到的家具、家电一应俱全,舒适感拉满。双人间都是1.8m大床,如果带孩子,可以只开一间房。

可能的缺点:70岁以上的长者逛街回来需走一段上山路。年轻人不是问题。

游:

图片

拉市海:

门票30起,有时间喜欢骑马、划船的推荐。

(水域面积:洱海>拉市海>帕纳海

图片

蓝月谷:

门票100,景区大巴20。去过四川黄龙、九寨、美国黄石这些的就不用去了。无人机友好,建议带上。

白沙古镇

小景点:

如果你不走高速,打算去极地探游(玉龙雪山)营地,可以沿途到三股水漂流或到长江第一湾拍照打卡,然后去石鼓镇派出所对面,来一碗5块钱的鸡豆凉粉,喝一碗鸡豆豆浆再出发。(说是凉粉,其实也可以冷热两吃)

图片

餐:

高土司火塘牛肉(3人点2人套餐分量就差不多了,见下图)

图片

老曾鲜鱼馆(重麻辣口味)

飞:

极地探游(玉龙雪山)滑翔伞基地:

建议C级飞行执照及以上,并获得场主允许。

在香格里拉往丽江的路上,每年3月或10月有几天飞行窗口可以从起飞场盘到玉龙雪山之巅。

友情提示:起降环境复杂、气象多变,A/B级执照请绕道。(出于安全考虑,最好让熟悉你的教练给场主电话沟通飞行能力与场地的匹配度,再行前往。)

图片

陈总高山极限出身,所以你想要户外玩的项目,从攀登哈巴到骑马徒步都可以一站式安排的妥妥的。

丽江云来滑翔伞基地:老品牌,在丽江到攀枝花的路上,老板廖总热情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