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   CASA

6月常务理事会会议

 
文章附图

     6月5日晚,CASA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处同仁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将第七届全民健身节“放飞梦想”航空运动嘉年华活动进行了结构性探讨和周密部署。

  首先由秘书长彭昕先生将长沙市政府创建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城市动员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就协会过往5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副秘书长龚英先生回顾了会员招募和管理进度,今年会员招募情况增速明显,同时也发现了潜在的增长点和操作的可行性。

  吸引其他航空或相关单位参与活动是成功的关键节点,副秘书长黎方先生对此阐述了多赢的观点和思路。对“放飞梦想”航空嘉年华活动,副会长王刚提纲挈领的提出了一系列值得思考的问题,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大家的激烈探讨。真理越辩越明。会长许小华女士指出了很多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法。

微信图片_20180606203000.jpg

  最后,大家意见一致,并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和分工。大家对今年的“放飞梦想”嘉年华活动成功举行充满信心,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CASA的各项工作有序的开展,使协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